close

這次我體驗的療程是淨膚雷射+保濕導入 , 事前先打了電話預約
感覺是一間生意很好的店家
.... 所以一定要事前預約

預約時就說明了我要做的療程-淨膚雷射+保濕導入並詢問了價錢
醫護人員雖然很親切的說明但對於價錢的部分並沒有很明確的告知 , 只說做療程的當天會在詳細說明

當天我預約的是晚上 , 進入診所時感覺很舒服 , 空間很大很明亮也很乾淨 ,
一進入診所醫護人員很清楚的就認出了我 ,
這應該是他們的客人都能夠很明確的保有自己的預約時間而不會排太多客人造成服務不周到的問題吧

一開始醫護人員和我詳細的說明了我要做的療程內容和相關注意事項與術後保養事宜 , 之後便告知了費用計算的方式
這時我有看到他們有一個立牌說明他們目前一些療程的費用與內容
很想和他們要一張相同的DM來看看 ,
不過他們卻說無法提供對應的紙本資訊給我 : (

待我繳費後 ,
醫護人員便帶我到二樓的診間讓我放包包(這個我不太喜歡的是他們放包包的地方雖然就是我卸妝的房間但卻沒有鎖可以讓我將櫃子上鎖)先幫我進行卸妝 ,

卸妝的過程很仔細也很舒服能讓我很放鬆的享受著
待我卸妝完成後就帶我到雷射室進行淨膚雷射的療程
這時我才見到了要幫我進行療程的醫生
醫生有先行確認過我是否有做過類似的療程以及最近兩個月內是否有進行雷射,便開始進行療程了
療程中感覺醫生很仔細的將我的全臉都進行雷射,並針對部分肌膚也有加強處理
雷射過程中與雷射完成後肌膚並沒有感覺任何的不適
待療程完成後醫護人員便又將我帶回原本卸妝的診間開始進行保濕導入和膚臉
整個保濕導入的過程中可以很舒服很放鬆的去享受肌膚被呵護的過程
因為雷射後會肌膚發熱,所以使用了清涼的面膜進行膚臉,讓肌膚能夠降溫與舒緩
膚臉完成後也很仔細的將膚臉的塗料清除乾淨並幫我上保養品
整個過程中除了必要的交談說明他們要執行的動作外並無其他的推銷或是打擾
能讓我輕鬆舒適的享受一番
整體來說服務與專業都是足夠的
不過有一些小小的疑問與建議
若是在療程前能與醫生進行問診並諮詢確認自己適合的療程感覺會更專業更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