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mst.panasonic.com.tw/active/nanoe/share_01.html

最愛nanoe新分享

看到 nanoe的神奇功能 , 我也想要擁有一台 nanoe

讓 nanoe也能給我一個乾淨的環境

讓我的過敏皮膚不再癢癢癢 .................

 

DEAR ALL

我終於可以擁有夢想了好久好久的空氣清淨機了!!

想想我大約在去年開始,就一直吵著要一台空氣清淨機了~~

一來,是因為我的皮膚常會因為空氣不好就乾癢
二來,在今年年初,其實因為氣管不好,我在公司附近看了好久的耳鼻喉科…

加上本來就是個很難入睡的女人…

好不容易最近壓力小一點,想要好好想睡一下
偏偏在六月初,我的乾咳又發作到很難睡

那時真的好想起爬來砍人阿(朝日:不要啊,又不是我的錯)))))

就在那時,我開始認真的研究起了空氣清淨機
沒想到老天爺對我好好哦

居然收到了PANASONIC的邀約
要給AK試用這台nanoe空氣清淨機耶!!

八月初一收到,我就開始用了~~

對於我這種電器白痴來說
有個全自動的鈕~~真的會安心很多耶XD

簡單看一下,左邊有兒童安全鎖/睡眠/省電…這些人性化的智慧型設計~~

再來看看右邊~~

最值得注意的,當然就是nanoe這個設計囉~~

妳看,連這台的正面都是寫著nanoe耶~~

那到底nanoe是什麼呢???

附上官網連結:

http://pmst.panasonic.com.tw/ active/nanoe/what.html?blog=ak

簡單來說,它就是奈米水離子
它超細小,效力又超超超持久的

體積比一般的蒸氣微粒子還小10億分之一
抑菌有效時間又比負離子還長上六倍哦

所以,不只能幫助除臭/抗菌~
奈米水離子還能幫助肌膚保濕耶(這點是我最最最在意的!!)))

看了一下側面,這台nanoe有個加水的地方~~

加水方式也很簡單~~輕壓就打開了~~

把裡面的容器拿出來加水就ok了~~

之後,只要用全自動的模式,就可以作到空氣清淨+保濕囉~~

當然啦,如果有不同的需求

也可以分開來設定~

我覺得省電鈕和兒童安全鎖真的很棒
家裡有小孩的朋友也能用的很放心吧~~

想想…也用了一個月了…

就是用的好習慣好舒服…

好不想要它被拿回去啊!!!!!!!!!!!!!!!!!

(((房間太亂了,拿到閱讀室拍~~))

朝日只要下班後就拿開來用~~

它的造型很美,放客廳也有很高級的fu~~

每次開著它,就是覺得好像室內變的比較聞起來不會粉粉的~~
(我是認真的,用了一個月了,我一開始查覺不出,是到後來才開始發現的))))

我們的設定都一樣~~
它不會太厚,不用時放書架邊也ok~~~

對了!!我發現它在除臭方面也好強哦

像是吃了我最愛的燒肉~~

還是麻辣鍋那些味道很重的美食~(偏偏我超愛的呀XD))))

之前一回家總是覺得油煙味和火鍋味久久不能散去

現在有了nanoe之後,只要開一陣子就會消失耶
真的好棒哦!!!!

簡單心得

整體來說,用它的這陣子

最明顯的就是,我家應該空氣真的有清淨一些
晚上我已經好久沒乾咳了…

再來,就是我很care的皮膚乾癢問題…

我真的很容易皮膚泛紅
有時再怎麼上底妝,還是看的出來~~

洗完臉就是這樣
會有點紅紅癢癢的~

再用這它的這陣子
皮膚真的很少泛紅點了

比較不會癢 ,加上它有保濕的效果
我皮膚容易粗粗癢癢的問題也有好一些耶~~

比起七月時的泛紅乾癢皮膚

現在八月底拍的照片,皮膚真的穩定好多哦~~~

我越看越愛,覺得能讓肌膚生活在一個乾淨又保濕的環境裡真的好棒哦~~~~

常有朋友問我,為什麼皮膚容易出油卻摸起來乾巴巴的
我想,那就是沒作好保濕吧!!

最近用這台之後,除了日常的保養,連生活的環境都變的空氣清新又保濕
皮膚自然也會變健康呀!!

是說,我也不太會形容到底是什麼感覺啦
只是覺得用這台nanoe的期間,居然又讓我想起來去南方莊園玩的心情了~~~

一切就是那麼的清新~~舒服~自在!!

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