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的能夠試用Loreal Paris 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完美淨白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

現在的夏天太陽真的是很毒 , 一大早就出現 , 而且曬起來又痛又熱的
讓我這個不太注重防曬保養的人都很擔心這太陽會將我的臉曬黑曬傷曬出斑

收到Loreal Paris 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完美淨白光波亮白鐳射淡
好驚訝...居然是完整的一瓶讓我試用
DSCN1578.JPG DSCN1579.JPG  

可以看到他有夏天寶藍色的美麗包裝,很有質感...很讓我喜愛呢

 

兩樣產品的外包裝盒上都有詳細的商品說明,且有清楚地標示生產批號及製造日期.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他的瓶裝造型,很有設計感

DSCN1580.JPG DSCN1581.JPG  

這瓶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175ml/ $450)號稱有色高純度抑黑科技PRO-VANISH,能提升肌膚質感還能外層防護、對抗UV,獨特珠光提亮因子可以立即點亮肌膚,恢復亮白光采,更犀利的是它號稱10秒強化滲透力,可放大靓白效果,而且每一滴都含有與精華液同等級的高濃度亮白成分,能有效提升膚質細緻度,讓肌膚展現通透光感喔~

而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30ml $890)含有衛生署核可最高濃度0.5%的鞣花酸,可以從根源終止黑色素沈澱並能有效對抗肌膚氧化,讓肌膚更為淨白喔~

DSCN1582.JPG  

Loreal Paris 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是當作化妝水的方式使用,但是他的質地很黏稠
通常這種質地的化妝水都很保濕 , 所以我很喜歡 , 尤其我是乾妹妹 , 皮膚很容易乾燥不適
Loreal Paris 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聞起來有一種淡淡的花香味很舒服
試用看看....擦於臉上後讓我驚訝的是他的吸收較一般同質地的化妝水來得快
不用我擦完後還要去晃晃再回來進行下一個步驟呢 : )
除了吸收快外,肌膚擦上後感覺水水嫩嫩的一點都不黏膩,摸起來很光滑很舒服...
同時肌膚也有透亮的感覺讓我的氣色感覺很好

DSCN1583.JPG  
擦完了Loreal Paris 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要開始下一步驟
完美淨白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採按壓式的瓶口設計,很容易控制使用量
可以看到完美淨白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的質地是乳液狀....感覺很水潤 , 而非很濃稠的
所以在肌膚上也很容易就推勻吸收,很清爽同時肌膚也不會有黏膩感
擦了之後感覺肌膚有變得比較白皙,透亮..

目前是用了幾天還看不出有淡斑的功效 , 不過卻有明顯的保濕與肌膚透亮感
巴黎萊雅這套是強調終極亮白的1+1保養,所以用完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後,再接著使用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液,兩樣搭配使用效果會更加乘喔~
推推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